柬埔寨总理:建立孔子学院有助增进中柬人民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柬埔寨总理:建立孔子学院有助增进中柬人民交流
2009年12月23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报道,柬埔寨总理洪森22日表示,大力支持中国在柬国建立孔子学院,并称该学院有助增进两国人民的交流,以及互相了解。

  柬埔寨孔子学院新教学大楼21日举行奠基仪式,工程预计耗时8个月,于2010年即可投入使用。

  柬埔寨孔子学院新教学大楼由王家学院提供500平方米土地,由加华银行和瑞泰企业有限公司出资兴建,楼高3层,每层建筑面积300平方米,3层总共900平方米,预计工期8个月,2010年即可投入使用。在新楼完成前,先借用王家学院提供的校舍,整座大楼的建筑与配套设施预计将耗费40万至50万美元。

  九江学院董事会主席陈绵水表示,柬埔寨孔子学院是唯一一间在创办模式上有创新、即由高校和企业合办,获王国政府支持,由中国大使馆创导,符合柬埔寨国情的学院。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