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文教育定点学校在马来西亚教育展亮风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北京华文教育定点学校在马来西亚教育展亮风采
2010年01月07日 16:52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国侨办华文教育基地、北京市华文教育定点学校——北京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随团赴马来西亚参加教育展。

  展会在马来西亚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中国、日本、印度、马来西亚的各大中学校进行了布展,通过丰富多彩的图片和文字说明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吸引了众多当地学生前来咨询。

  北京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的展位位于展厅的出口处,是参展人群进出的必经之地,很多参观者被学校古典园林风格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有的人甚至努力推荐自己,询问可否来学校工作。两天的展览过程中,学校共发放宣传册近200份,接待咨询人数近百人。许多参观者对学校的语言培训项目特别感兴趣,纷纷前来咨询。许多旅居马来西亚的老华侨看到中国的展位,也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进行交谈。期间,各参展单位也抓紧时机互相交流信息,寻求合作机会。参展人员还参观了马来亚大学,对马来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