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心系海外侨校 韩国汉城华侨小学获赠资助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国侨办心系海外侨校 韩国汉城华侨小学获赠资助金
2010年01月18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月15日,中国驻韩国大使程永华在使馆会见汉城华侨小学董事会一行,并转交国侨办向汉城华侨小学提供的资助金。

  程永华称赞汉城华侨小学为传播中华文化,弘扬民族传统美德,帮助旅韩华侨更好地融入韩国社会,做出了特殊贡献,鼓励他们继续为提升在韩华侨华人社会的文化素质、培育中华英才贡献力量。

  汉城华侨小学董事长隋象勤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全校师生感谢国务院侨办的资助及中国大使馆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在中国政府和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下,侨校教学环境和教育质量不断改善,今后将逐步采用大陆教材,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更好地担负起为中华民族培育栋梁人才的重任。

  汉城华侨小学创建于1909年,现在校学生600余名。2009年8月,被国务院侨办正式批准为“华文教育示范学校”。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