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华校生爱说普通话 校长鼓励学习乌龟精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波士顿华校生爱说普通话 校长鼓励学习乌龟精神
2010年01月25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华侨立中文学校举行普通话故事演讲暨颁奖典礼,部分获奖学生与中文学校老师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波士顿中华侨立中文学校日前在昆士小学举行普通话故事演讲暨颁奖典礼。比赛以分班形式进行,从预备班到六年级的近400多名学生和家长在两天内参加并进行了比赛。颁奖仪式上邀请每班前三名获奖者举行一场精彩的现场演讲表演。

  颁奖典礼由资深老师朱绮雯主持,她安排各班同学入场,并介绍各班普通话故事演讲比赛的前三名现场演讲。学生们发音标准、表情丰富、动作生动活泼,非常精彩,赢得了在场的师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现场的家长也不断举着相机拍照,为孩子们留下纪念。

  该校校长梁惠琼为得奖学生颁发奖品和奖状,并鼓励同学今后以“龟兔赛跑”中小乌龟努力与坚持不懈的精神,继续努力学好中文和普通话。她同时感谢家长们一直以来对侨立学校的信任、支持和参与。(李静雯)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