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教育部师范课程即起招生 教总吁华裔速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教育部师范课程即起招生 教总吁华裔速申请
2010年02月09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教育部从本月8日开始招收大学毕业生师范课程(KPLI)以及大马教育文凭毕业生师范课程(KPLSPM)新学员,华校教师会总会(教总)吁请有志执教的华裔子弟尽速提出申请,以协助解决华小师资不足问题。

  教总发文告指出,大学毕业生师范课程公开让大学毕业生申请,从而接受为期一年的培训,并在毕业后到小学执教,但申请者年龄不可超过35岁。

  大马教育文凭毕业生师范课程则公开让年龄不超过20岁的大马教育文凭持有者申请,接受为期5年半的培训,包括一年半的基础阶段课程和4年学士阶段课程,以成为具大学资格的小学教师,两项课程将于2010年6月开课。

  据介绍,大马教育部今年采用新制度,即师资培训课程分为国小组、华小组以及淡小组。

  教总吁请有兴趣的华裔子弟即日起游览大马教育部网站(www.moe.gov.my),以了解有关课程的资料。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