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麻州牛顿中文学校高水准联欢表演展学习成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麻州牛顿中文学校高水准联欢表演展学习成果
2010年03月11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九年级三个班学生身穿牛顿中校校服合唱“我的中国心”、“我和你”。(朱伟忆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因人数众多,美国麻州牛顿中文学校今年的春节联欢活动分两场举行,以便给更多人展示才艺和欣赏表演的机会。

  首场演出租用校外场地举行,主要由该校歌舞才艺班学生和家长文艺团体表演,节目水准很高。牛顿学区的正副学监和学区委员会副主席也与会观赏,对牛顿中校半个世纪以来向主流社会传播中华文化,表示敬意和感谢。

  另一场演出于日前上课时在该校礼堂举行,侧重于学生们的学习成果汇报。学前班到十年级的学生们用中文表演了儿歌、朗诵、小话剧、合唱等节目;儿童舞蹈、武术、杂技等班的孩子演出歌舞、功夫、扯铃等;由爷爷奶奶组成的老人合唱队,也演唱了歌曲。(朱伟忆)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