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组华文教育工作代表团访问泰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华侨大学组华文教育工作代表团访问泰国(图)
2010年03月17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侨大学在泰国曼谷举行华文媒体见面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3月13日,由华侨大学副校长张禹东、华文学院书记赵明光、新闻处处长庄志辉组成的泰国华文教育工作代表团前往泰国访问。

  代表团于13日夜间抵达曼谷,同期抵达的还有华文学院前往泰国曼谷开展海外教师自学考试辅导教学的2位教师和14位赴疏林、孔敬开展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的华文学院师生。华侨大学董事罗宗正,泰国校友会名誉会长曾纪贞、会长郭少康、泰国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新城、泰中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代表和华大驻泰国代表处以及该校选派赴泰国的汉语教学志愿者代表组成欢迎团到机场迎接,泰中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设宴欢迎代表团。

 14日上午,代表团在曼谷举行泰国华文媒体见面会。华侨大学副校长张禹东向泰国华文媒体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情况,特别是在泰国开展的华文教育情况和建校50周年庆典活动的筹备情况,向泰国华文媒体对该校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联系合作,进一步提升华侨大学在泰国的社会影响力。与会人员就如何在泰国华文媒体乃至泰文主流媒体建立密切有效的合作方式加强对华侨大学的宣传、继续组建泰国媒体访问团来校访问、校庆报道等问题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交流,就有关问题达成共识。

  代表团此行还会见了华大泰国董事罗宗正、张子清、张祥盛和泰国校友会负责人曾纪贞、郭少康、周丽云、吴献勤、陈炳辉、余秀兰等校友,共商进一步开拓泰国华文教育事业、校庆50周年活动和校友会建设事宜。14日下午,代表团专门召开董事与泰国校友会代表座谈会,校董校友们纷纷发言,对学校和校友会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体现了泰国校友浓浓的爱国爱校情怀。(华轩)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