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槟州增拨款准则 华协会助华校草拟拨款申请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槟州增拨款准则 华协会助华校草拟拨款申请书
2010年03月30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随着马来西亚槟州政府计划明年开始增设新准则,规定有意向州政府申请制度化拨款的学校,必须先证明已向中央申请拨款的条件后,槟州华教事务协调委员会(华协会)准备协助华校草拟向中央政府申请拨款的信函,供各校采用及参考。

  华协会主席章瑛说,实际上学校要致函中央政府申请拨款并不难,若学校面对草拟申请书的困境,华协会可协助准备一份拨款申请书的样本,各校只要换上信头、拨款数额以及项目即可。

  她说,华协会在早前的会议上,曾讨论增设上述新准则的看法,以鼓励学校向中央政府申请拨款,而学校会因此而有机会获得中央与州政府两方面的拨款。

  章瑛强调,这项新准则并非规定校方一定要获得中央政府的拨款后才符合申请资格,州政府只是要校方证明已向中央政府申请拨款。

  她说,鉴于这项新准则刚被提出来讨论,因此,华协会日后将开会讨论有关准则细节,包括校方出示向中央政府申请拨款的申请书,以及项目是否必须与向州政府申请拨款的项目雷同等。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