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水电费资料 魏家祥:马华力争半津华小福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收集水电费资料 魏家祥:马华力争半津华小福利
2010年05月05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青总团长兼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说,马华正通过华校督学向全马政府资助(半津)华小收集水电费和排污资料,让这些华小也享有中央付款福利。

  他说,他已与教总和全马校长职工会总秘书会面,讨论水电费和排污资料分类问题。

  “教育部于4月6日发出通令,宣布从6月1日起,全国全津学校的水、电、电话及排污费,将由中央付款制度处理,校方无须自行缴费。”

  魏家祥说,有关新闻引起不少误会,因为政府早在今年初决定由各政府学校自行支付水电费后,再向州教育部索取费用,这么做旨在鼓励学校节省水电。“因为县和州教育局很迟发出校方申索的费用,政府因此决定恢复中央付款制。”

  针对国中开办华文班一事,魏家祥说,他已在今年初指示州教育局华文科助理局长,确保开班没有问题。他说,国中华文科老师都很尽责,愿意负起开设更多华文班的责任。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