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福联青全国中学华语辩论赛即将开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来西亚福联青全国中学华语辩论赛即将开战
2010年06月09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消息,马来西亚第12届“丹斯里林国荣杯”福联青全国中学华语辩论比赛,将于6月11日开始至13日,在波德申举行。

  大马工委会主席林振辉博士说,11日早将邀请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出席在波德申中华小学振兴礼堂举行的开幕仪式,当晚将在礼堂举办群英宴。

  他指出,13日的闭幕仪式将在波德申县署礼堂,由大马福建社团联合会总会长丹斯里郑福成主持。

  他指出,全国总共有16支队伍参与。比赛过程也会通过互联网直播。“全国福建社团共有181个属会,如果按照每个属会举办1届此项目,需要再等181年才有机会轮值波德申福建会馆承办,所以此活动非常有意义。”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