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西爪哇幼儿华文教师培训班在万隆开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印尼西爪哇幼儿华文教师培训班在万隆开班

2010年06月25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讲师为学员们授课。
讲师在辅导学员做手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6月21日,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印尼西爪哇幼儿华文教师培训班在万隆福乐恩学院开班。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赴印尼幼儿华文教师培训讲学团全体成员、西爪哇省华文教育协调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西爪哇省各地的学员等共11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西爪哇省华文教育协调机构承办。讲学团成员包括广州幼儿师范学校高级讲师梁小梅、讲师陈峰、讲师郑立君和广州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高级教师邢演。培训内容主要有《千岛娃娃学华语》教材解读、幼儿华文教学方法、音乐舞蹈活动表演技能训练、美术活动手工操作技能训练、经典课例展示等。

  西爪哇省华文教育协调机构主席刘一江对讲学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长期以来支持印尼西爪哇省开展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员们在讲学团老师们的辅导下,能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并以此推动西爪哇省各校华文教育的整体水平。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赴印尼幼儿华文教师培训讲学团领队、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文教部副部长黄林炎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近年来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在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指导和支持下开展的海外华文教育及传承中华文化工作。他希望讲学团的老师和学员共同努力,保证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学员86人,来自西爪哇省各地16个教学机构,年龄最大的71岁,最小的21岁。据悉,讲学团还将赴雅加达、锡江举办培训班。(严力为)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