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种恶性病毒 “搭”上不雅视频“顺风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千种恶性病毒 “搭”上不雅视频“顺风车”
2010年03月09日 08:5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瑞星“云安全”系统统计,近期互联网上大量疯传“兽兽门”“张雅茹”和“工行女”等不雅视频,上千种恶性病毒暗中搭载“顺风车”,若用户下载相关视频并观看,会立即中毒,电脑系统死机无法正常运行,个人账号密码被盗,甚至丢失自己所有隐私信息。

  除此以外,本周需重点关注病毒“安德夫木马下载器(Trojan.DL.Win32.Undef.rrw)”。该病毒通过网络传播,从黑客指定网站下载各种木马、病毒等恶意程序,破坏电脑操作系统,盗窃用户个人信息。同时,“中国消费网”、“南海网”、“海南新房产网”等网站的部分页面可能遭黑客挂马,黑客将利用微软最新漏洞和服务器不安全设置入侵。用户访问这些页面后,可能会感染恶性“后门”。(记者 马亚宁)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