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高度概括情感生活:称太太就是初恋女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唐骏高度概括情感生活:称太太就是初恋女友
2009年05月12日 09:1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记首发式上高度概括情感生活

  中国第一职业经理人唐骏新书《唐骏日记》前天在王府井书店首发。首发式上,唐骏表示,自己一直有记日记的习惯,《唐骏日记》只是大量日记中的一小部分,“我可以披露自己干过的坏事,但绝不能披露我的情感,而且永远都不会公开。”

  《唐骏日记》精选了唐骏1974年至2008年之间的部分日记,记载了唐骏如何由一个普通的微软程序员一步步晋升为微软中国公司总裁,讲述了他为什么毅然从微软辞职又加盟盛大,而4年后又以10亿身价加盟新华都。唐骏说,这些日记每一篇都是他用心写下的,“它是我人生事业的一个真实和深情的记录,也是我人生的一个侧影。”唐骏说,日记中甚至记录了他曾经做过的坏事,比如少年时期看过黄色录像。“既然我敢把这些事情能够都公开,说明我也坏不到哪去。”不过唐骏坚持自己不会公开自己的情感部分,“情感会涉及家人和别人,我担心写出来会对别人有影响,所以这部分内容我永远都不会公开。”

  虽然唐骏在书中并没有公开自己的家庭生活,但在现场还有读者好奇地问他如何处理家庭和事业的关系。对此,唐骏表示,他很庆幸自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知道很多人虽然在事业上取得成功了,但家庭就不那么和谐。我的家庭很好,我的太太就是我的初恋,这么多年,不论我到哪里,每隔几个小时就会给家人发个短信,问问他们的情况,说说我在做什么。所以直到现在我和家人孩子都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唐骏说。 (卜昌伟)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