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网站周四出故障 搜索引擎等服务中断1小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网站周四出故障 搜索引擎等服务中断1小时
2009年05月15日 10:4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谷歌网站本周四因故障发生中断事故,使数百万人无法访问谷歌搜索引擎、电子邮件和其它在线服务。

  谷歌称,造成故障的原因是路由了数量太多的来自亚洲的计算机通讯流量,造成了系统严重阻塞,使14%的用户在使用谷歌搜索引擎的时候遇到了问题。这个错误还影响了谷歌的电子邮件和其它一些服务。

  据谷歌负责运营的高级副总裁Urs Hoelzle称,这次中断故障发生在美国东部日光时间大约上午10点48分,持续了大约1个小时。

  谷歌的网络故障对整个互联网都产生了影响,因为一些其它网站依赖于谷歌的分析服务,并且许多搜索的通讯流量都是通过谷歌传送的。据帮助互联网公司管理其应用程序的Gomez公司称,在谷歌发生故障期间,许多网站的装载时间增加了一倍。

  谷歌的Hoelzle在博客中称,我们一直在努力使我们的服务特别快和一直在线。因此,我们对于发生这种故障感到非常难堪。我们对于这个事情的发生感到非常遗憾。请你们相信我们将比以前更努力地工作,保证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在谷歌网站故障修复之前,许多无法访问谷歌服务的用户在互联网的其它地方表示了他们的失望和不满。天虹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