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为促销将直接为用户提供3G iPhone服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苹果为促销将直接为用户提供3G iPhone服务
2009年05月15日 14:1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5日消息,日前有传闻称,苹果将会向购买iPhone 3G智能手机的客户直接提供3G服务,并称此举是为清空存货而做出的促销方案。虽然这样的做法有可能会带来投机购买行为,但是苹果也曾经在其发布新品的时候,采取过此类促销方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定于6月8日举行其全球开发者大会,届时患病的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将不会发表重要演说。但是根据以往的传统,该大会是苹果iPhone新品的发布节点,但是目前还没有报道称,苹果会在今年的会议上发布新的iPhone产品。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