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10月15日发布 各方信息基本吻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Windows 7 10月15日发布 各方信息基本吻合
2009年05月19日 10:5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根据微软目前计划,Windows 7将于今年10月15日正式发布。

  今年1月,微软发布了Windows 7 Beta,5月4日又将面向公发布了Windows 7 RC 。如今,Windows 7正式版上市日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知情人士透露,根据微软目前计划,Windows 7将于今年10月15日正式发布。该日期与其他有关Windows 7发布日期的消息基本吻合。

  微软Windows工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Sinofsky)上周二曾表示,Windows 7 RTM计划于8月完成,而预装Windows 7的新PC将于圣诞购物旺季前上市。

  英国分公司零售经理波比·沃特金斯(BobbyWatkins)本月初曾表示,预装Windows 7的Z5600 PC将于今年10月23日上市。

  此外,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也认为,目前距离Windows 7上市日期已不到6个月时间。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