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MD将领先NVIDIA推出DirectX 11图形芯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AMD将领先NVIDIA推出DirectX 11图形芯片
2009年05月31日 09:1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30日消息,据中国台湾省业内消息人士称,AMD将领先于其主要竞争对手NVIDIA推出首款支持DirectX 11的图形处理器。消息称,AMD已经完成了开发工作,迟迟没有推出产品的原因是台积电的40纳米工艺问题。预计AMD将于今年10月公布首款支持 DirectX 11的图形处理器。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随着Computex 2009展会的日益临近,AMD新一代图形处理器的详细资料也开始浮出水面,消息称AMD在DirectX 11图形处理器大战中领先NVIDIA一步。

  AMD新一代图形处理器代号为“RV870”。预计AMD将推出采用RV870的新一代双芯片显卡。

  消息称,NVIDIA代号为“GT300”的DirectX 11图形处理器也受制于台积电的40纳米工艺。NVIDIA将推出一款性能最高、能效比最高,能够完成通用计算任务的图形处理器。NVIDIA尚未证实GT300的发售时间。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