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3GS版iPhone尚不适合企业使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分析称3GS版iPhone尚不适合企业使用
2009年06月10日 15:5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GS版iPhone支持远程数据删除、硬件加密、与计算机共享互联网连接等功能,似乎很令企业用户满意。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但有分析师指出,这些功能并不足以使3GS版iPhone大面积进入企业。企业需要运行一个系统,确认3GS版iPhone硬件加密功能已经打开,在3GS版iPhone失窃或丢失的情况下远程删除数据。Gartner分析师肯·杜兰尼表示,3GS版iPhone的远程数据删除和加密功能还不够好。

  3GS版iPhone缺乏后台处理能力,IT部门无法在后台更新软件或运行其他管理工具,其安全性将受到限制。RIM和微软都开发了管理大量设备所需要的工具,苹果还没有开发出这样的工具。即使第三方开发了一些工具,但在易用性方面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改进

  市场研究公司扬基集团分析师史蒂夫·希尔顿表示,自问世以来,iPhone就是一款消费产品,要进入企业市场并非易事。远程数据删除、加密、与计算机共享连接是进入企业市场的必要条件,但却不是充分条件。调查显示,只有很少的企业用户使用“与计算机共享连接”这一功能。另外,这一功能还需要运营商的支持。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