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计划全年收入8千万 行业遭遇资金链断裂冲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PPS计划全年收入8千万 行业遭遇资金链断裂冲击
2009年06月10日 16:32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版权纠纷和资金链断裂的双重冲击下,国内视频网站行业的两极分化趋势越来越明显。“我们希望公司今年的收入能够达到7000万-8000万元的规模。”PPS总裁徐伟峰日前告诉记者,公司今年将争取在媒体价值和用户价值上均有所提升。

  对所有的互联网公司来说,每年的第一季度都是广告投放的淡季,但今年的情况却有所不同。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PPS的广告收入增长了200%左右,是去年第一季度的4倍。对此,徐伟峰解释,这是由于除网络游戏广告投放量继续保持增长外,汽车、快销、药物和化妆品四个行业的广告也出现了大幅增长,目前,网络游戏广告在该公司广告收入中的所占比例已由60%降低到50%。随着广告收入的增长,PPS在近两个月内也实现了盈利,大约维持在6位数。

  除了广告收入的增长,PPS在网页游戏上也初步获得了成功。今年3月,PPS正式推出了网游频道,将玩游戏与看网络电视结合。徐伟峰曾公开表示,看好网页游戏的发展,因为相比其他一些新型领域,网页游戏的盈利模式比较清晰。目前,PPS网页游戏的注册用户数已达200万左右,今年预计将增长到600万。尽管发展迅速,但PPS今年之内不会大幅扩充网页游戏的数量。

  电信运营商3G业务启动之后,也为其他的一些行业带来了商机。不过,PPS在3G上表现得比较低调。徐伟峰告诉记者,暂时不会在3G手机业务上大做文章。在他看来,目前视频内容的分辨率很大,不太容易放到手机里面,而且一般的手机屏幕很小,不需要很清晰的内容。商报记者毛涛涛 (毛涛涛)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