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本厂商不愿升级Windows 7 授权费高一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上网本厂商不愿升级Windows 7 授权费高一倍
2009年06月13日 09:0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尽管Windows 7即将于10月22日发布,但由于成本原因,上网本厂商并不愿升级。

  当前,大部分上网本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面向上网本厂商的授权费用是每套25美元至30美元。但如果升级到Windows 7,每套授权成本将高达45美元至50美元。

  当前,上网本市场竞争激烈,因为厂商不可能把这部分费用强加给消费者。因此,他们宁愿继续使用Windows XP,而不愿升级到Windows 7。

  另外,有上网本厂商担心,由于Windows XP系统无法免费升级到Windows 7,这可能影响上网本的销量。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