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卖场预热暑期促销 一季度销售回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京中关村卖场预热暑期促销 一季度销售回稳
2009年06月16日 08:4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获悉,随着暑期的临近,海龙、鼎好、中关村e世界等主要IT卖场暑促预热活动相继展开。中关村电子产品商贸商会会长鲁瑞清表示,以商会牵头,各卖场为协助的大型暑促活动将会陆续展开。

  昨天记者从海龙方面了解到,从即日至月底,海龙将开展数码类产品及手机的促销活动,有商铺尼康D700直降2600元至15400元,并随机附赠DC周边产品,海龙二楼数码专区也推出了不同消费馈赠。

  鼎好方面,从即日起至6月25日购买数码相机,即可以十元低价购买2GSD卡一张。凡在聪瑞机器人专卖店购任意一款家用保洁机器人,均赠送价值248元感应垃圾桶一个,原价890元的“OU”宠物机器人直降310元。此外,各PC厂家的单品也正在中关村卖场火热降价中,三星显示器943SN直降至799元,年初上市的华硕EeePC1000he直降700元至2999元。

  据了解,中关村卖场在一季度销售回稳后,5月出现微幅下挫。中关村电子产品商贸商会会长鲁瑞清表示,6-8月作为IT的传统销售旺季,以商会牵头,各卖场为协助的大型暑促活动将陆续展开,给中关村卖场注入了强心剂。(记者刘姗云)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