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棠为亏损道歉 华硕手机明年挑战百万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施崇棠为亏损道歉 华硕手机明年挑战百万台
2009年06月16日 15:3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硕今日召开股东会,董事长施崇棠于会议一开始就针对去年第4季的亏损向股东致歉,但强调未来“有信心一季比一季好”。而在施崇棠亲自督军的手机业务方面,2010年将挑战100万台,2011年放量,挤进全球排行。

  施崇棠重返第一线后亲率手机业务群大军,负责新领域的开疆辟土工作,因此手机业务也成为华硕今年重点发展项目。施崇棠指出,目前华硕将资源专注在一个业务群下,而把主机板、开放平台等过去打下来的基础放在另一个业务群,希望每个业务群就像足球一样,由中心点打到世界的每一个点,将战场拉大到全球。

  施崇棠指出,手机业务群将和Garmin更进一步结合;目前华硕参与了许多标准的制定,希望未来能够收到权利金,对于大举进军的诺基亚也将造成威胁。

  华硕手持装置业务群总经理洪宏昌表示,手机的市场竞争虽然非常激烈,但相信未来的市场和格局还是很大,华硕也做到了许多让对手尊敬的地方。

  施崇棠指出,2010年将是手机业务的重要检验点,希望明年能够产生竞争力,挑战百万台,2011年出货量放大,挤进全球排行榜。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