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不雅引发不满 微软撤换IE8官方版网络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内容不雅引发不满 微软撤换IE8官方版网络广告
2009年07月03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微软在视频网站为其IE8浏览器发布官方版网络广告,用户抱怨这则广告令人不快,随后微软撤下了该广告。一些观察人士说这则广告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科技广告。

  据悉,广告内容是一个女人吃早餐时借用丈夫的笔记本电脑,结果在浏览器历史记录中发现一个极其恶心的网站(画面上没有显示),导致她大吐特吐,弄得满厨房和她丈夫满身都是。这则广告的标题是O.M.G.I.G.P.,表示“天哪我要吐了”(Oh my god I'm going to puke)。

  微软发言人说,公司创作这则广告是为了半开玩笑地展示微软新的IE8浏览器的一个功能,即防止浏览器记录自己的浏览历史。这名发言人说,虽然对这个创意广告的大多数反馈都是正面的,但一部分客户觉得不快,因此我们撤下了这则广告。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