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3年超越诺基亚称霸智能机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2013年超越诺基亚称霸智能机市场
2009年07月09日 09:3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9消息,据研究机构Generator Research发表的研究报告称,苹果将在2013年超过诺基亚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领跑者。

  这篇报告称,诺基亚目前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40%。但在,在未来的四年里,诺基亚的市场份额将下降到20%。苹果的市场份额将增长到三分之一。

  根据这个观点,2011年苹果的智能手机销售将追上诺基亚,iPhone销售量将达到大约7700万部。

  为什么对苹果有信心呢?

  ·iPhone与应用程序商店的结合将相互促进销售的增长。

  ·销售给智能手机用户和现有的iPod用户等更广泛的用户的优势。苹果可以向这些用户销售一种把智能手机与音乐播放机结合在一起的产品。

  为什么对诺基亚缺乏信心?

  ·诺基亚赚钱的业务是面向发展中国家市场的低端手机。这些市场仍在增长。诺基亚没有财力保持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因为智能手机不是诺基亚真正盈利的业务,诺基亚不会全力向这个领域投资。

  ·对竞争的反应速度慢。诺基亚用了一年半的时间才推出一款与iPhone竞争的手机,并且最近才推出另一款N97手机。

  ·诺基亚能够与iPhone应用程序商店竞争吗?iPhone应用程序商店的迅速扩张已经促使诺基亚推出了Ovi应用程序商店,尽管诺基亚的N-Gage和音乐商店很长时间以来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功。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