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S版iPhone上行速度384Kbps 很难快传图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GS版iPhone上行速度384Kbps 很难快传图片
2009年07月10日 08:5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业内人士Glenn Fleishman称,谷歌3GS版iPhone上个月推出的时候,他认为这种手机将采用AT&T网络中的两种高速的无线技术:下行采用HSDPA技术,上行采用HSUPA技术。但是,实际上,3GS版iPhone受到的限制比他在那篇文章中介绍的还要大。

  在下行方面,一切都很好。3G版iPhone的下行速度是3.6Mbps的HSDPA技术,3GS版iPhone能够使用比较新的7.2Mbps的HSDPA技术。AT&T正在建设7.2Mbps的服务。这种服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一些都市区推出。

  Fleishman称,他推测苹果将利用这个机会建立上行的HSUPA技术,速度是1.4Mbps或者1.9Mbps。欧洲的许多网络都支持这个技术并且已经推出了7.2Mbps的HSUPA技术。但是,苹果没有提供iPhone内部的技术规格。

  据RapidRepair网站发表的iPhone分解报告称,3GS版iPhone配置了一个UMTS/HSDPA芯片。UMTS是在GSM网络中应用的最早的一个3G标准,最大输出速度是384Kbps。因此,如果你拥有一部3GS版iPhone的话,进行速度测试是很容易的。当你在户外一个接收信号很好的地方时,你可以使用Testmyiphone等任何测试速度的软件。测试结果应该是这样的,下行速度你最多可达到1Mbps,上行速度不到384Kbps。

  Fleishman说,iPhone不能以更快的速度在3G网络上传送视频和照片是丢脸的。配置3G网卡的笔记本电脑就能够在同样的网络快速发送视频和照片。不过,他认为这个功能也许是未来的配置HSUPA技术的iPhone的一个卖点。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