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谷歌新操作系统不会威胁微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分析师:谷歌新操作系统不会威胁微软
2009年07月10日 09:1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0日消息,谷歌近日宣布即将开发基于Chrome的操作系统,对此业内分析人士查尔斯金(Charles King)日前表示,该系统不会立刻对微软构成直接的威胁。

  据国外媒体报道,身为Pund-IT创始人和首席分析师的查尔斯金在一份报告中指出,虽然Chrome系统的目标是与Windows 7争夺上网本市场,但是微软在短期内仍会保持一定的优势。

  谷歌本周三宣布将推出新系统的消息,查尔斯金估计,其第一批产品最早将会在2010年底投放市场,而微软在那之前会有足够的时间开发出新的产品。

  查尔斯金还表示,当谷歌确实将Chrome操作系统成功推上市场时,其成功的关键不取决于Chrome与Windows 7孰好孰坏,而是要看谷歌如何博取原始设备制造商们的青睐。如果谷歌能够成功拿下硬件供应商的话,那么Chrome系统确实有潜力在整个计算机业引起动荡。

  但查尔斯金补充称,想要达到这种成功,谷歌必须克服一系列的挑战。其中一个最主要的问题即是,谷歌是否真的能提供给客户一款微软或者苹果等竞争对手所不能提供的操作系统产品。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