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家庭宽带普及将达到5亿 新兴市场增长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2010年家庭宽带普及将达到5亿 新兴市场增长快
2009年07月10日 10:1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Futuresource的研究人员表示,明年宽带互联网的连接将超过5亿。

  据国外媒体报道,Futuresource分析咨询公司称,宽带市场在2010年应该会到达一个里程碑,家庭连接的用户将超过5亿。

  该研究指出,DSL连接仍将是最受欢迎的宽带连接。有60%的家庭使用电话线宽带的方式,而使用有线宽带连接的只占20%。

  研究人员表示,日本和韩国拥有最快的宽带连接速度,平均连接速率大约为30Mb/s。而相比之下,美国的平均连接速率只有2.7Mb/s。在欧洲,瑞典的平均连接速率为14Mb/s。

  分析人士认为,未来宽带连接的大部分增长将会在新兴市场,而不是宽带连接地位牢固的发达国家市场。

  Futuresource资深市场分析师Patrik Pfandler表示:“虽然宽带市场在许多发达国家已变得饱和,但也出现了其他热点。我们的研究表明,非洲和中东地区的宽带市场同比增长了33%,这一数字将在今年出现峰值。长期来看,今后四年间,印度是要特别关注的一个地区。其作为家庭宽带普及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刚刚开发了2%的市场,仅有五百万用户的注册量。我们预计,2013年该市场将增长五倍,拥有近两千五百万条线路。”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