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必应6月在美国访问量排名第13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必应6月在美国访问量排名第13位
2009年07月10日 15:1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网络流量测量公司Compete发布的数据显示,微软Bing搜索引擎目前是美国访问量排在第13位的网站。

  Compete的数据显示,虽然Bing要赶上谷歌和雅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Bing.com网站自从推出以来访问量已经超过了Digg、Twitter或者CNN等网站。

  据Compete.com称, Bing在6月份的访问量是4957万人次,这是微软正式推出Bing搜索引擎的第一个月。Bing的访问量超过了Digg(3896万人次)、Twitter(2300万人次)和CNN(2854万人次)。需要强调指出的是,这个数据主要是美国的网络用户,因为Compete不跟踪国外用户的访问量。

  还需要指出的是,访问Bing网站的用户很多是通过Live.com网站访问这个网站的。Compete网站的用户很难成为衡量Bing网站有效性的最好方法。comScore等其它研究报告测量结果也许更有说服力。

  虽然微软通过广告宣传轻松地提高了Bing网站的流量,但是,看看Bing在今年晚些时候的表现也许更有趣。 (天虹)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