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电信运营商网络广告投入连续两月超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大电信运营商网络广告投入连续两月超亿元
2009年07月13日 09:1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5月份,三大电信运营商的广告投入创下天文数字。据易观国际提供的数据表明,仅网络广告一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家就高达1.98亿元,6月份尽管有所下降,三家的网络广告投入金额也高达1.15亿元。

  易观国际指出,受 “5·17”电信日以及中国联通WCDMA试商用等因素影响,三大运营商纷纷在5月份大幅提高广告投放。其中中国联通当月网络广告投入高达7879.4万元。除了网络广告,5月份,三大电信商的电视广告也投入巨额数字,均挤上央视黄金时段,据估算,单这一项三家可能各砸出2000万元。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