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很幸运 赶上美国企业PC升级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Windows 7很幸运 赶上美国企业PC升级潮
2009年07月13日 16:4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场研究公司ChangeWave Research称,微软Windows 7发布时间非常“幸运”,因为过去18个月以来美国企业PC采购趋势首次处于上升趋势。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ChangeWave Research表示,92%的IT专业人士称对Windows 7非常满意。数据显示,IT采购的不景气已经过去,声称企业将在7-9月份采购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受访者人数比4月份时增加4%。

  在受访者中,计划购买笔记本电脑的占比由2月份时的67%增长至71%,计划购买台式机的占比由2月份的64%增长至68%,是自2007年11月份以来首次增长。ChangeWave Research分析师安迪·格鲁伯和保罗·卡顿3月份发表投资报告称,“美国科技支出正在迅速稳定下来,第三季度前景在迅速改善。”

  Windows 7发布时间是10月22日。如果计划采购PC的企业继续增加——计划采购笔记本和台式机的比例将分别达到77%和75%,Windows 7将搭上顺风车。格鲁伯和卡顿称,“Windows 7非常幸运,衰退即将过去,反弹已经开始。”

  ChangeWave Research对118名Windows 7测试人员进行的调查显示,34%的人对这款操作系统“非常满意”,58%的人表示“相当满意”。只有8%的人表示“相当不满”或“非常不满”。

  测试人员对Windows 7满意的一个重要因素是“Windows XP Mode”。近半数——49%的受访者表示,该模式使得企业更乐意升级到Windows 7。只有Windows 7专业版、企业版、旗舰版包含有“Windows XP Mode”。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