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严重信任危机 九成多消费者不选择电视购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遭遇严重信任危机 九成多消费者不选择电视购物
2009年07月14日 08:51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所谓的真金真钻、虚夸功效的各类电视购物商品,净是忽悠人。来自北京市消协发布的最新电视购物体验调查报告显示,100%体验人员认为现阶段通过电视购物进行消费不安全,电视购物遭遇严重的信任危机。

  据市消协介绍,仅2009年上半年电视购物投诉量就高达472件。为此,市消协于今年3-5月份开展了电视购物的体验调查活动。在调查过程中,92%的体验人员选择“不通过电视购物方式进行消费”;100%体验人员认为现阶段通过电视购物进行消费不安全。

  针对电视购物市场乱象,北京市消协再次建议,行业主管部门和市场监管机关对电视购物行业应采取措施,积极整顿,加强监管,尽快出台相关行业规范,以维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实习记者熊海鸥)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