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手机网民半年增幅超三成 3G市场潜力巨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我国手机网民半年增幅超三成 3G市场潜力巨大
2009年07月16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日发布的《第2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截止2009年6月,我国使用手机上网的网民达到1.55亿,半年内增长了32.1%。

  据调查显示,在已使用手机上网的用户中,有28%的人表示未来会使用3G手机上网,39.6%的人对未来是否使用手机上网态度不明确。而在未使用手机上网的用户中,14.8%的人表示未来半年可能使用手机上网,而在这部分人中,又有49%表示会使用3G手机上网。

  除了得益于政府和运营商的努力推动外,这种增长与手机上网本身所具有的时尚色彩以及手机上网内容的丰富也有很大关系。而乡村地区手机占有率的进一步提升,也推动了这一群体手机上网使用比例的上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