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励志广告牌:比尔盖茨在经济衰退中创建微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美国励志广告牌:比尔盖茨在经济衰退中创建微软
2009年07月18日 15:1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一名匿名捐赠人正在罗得岛等地发起一场名为“经济衰退101”的广告牌活动,旨在通过励志广告鼓舞美国人重振士气,积极应对经济衰退。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现已有1000多块励志广告牌,广告牌内容五花八门,如“关于衰退的有趣事实是,它终会结束”“自我价值(self worth)大于净收益(net worth)”“在引发经济衰退的人获释之前,经济衰退很快会过去”。

  查钦创意公司的设计师查利·罗布说,活动发起者希望人们认识到,美国曾经经历并走出过经济衰退,因此没有必要对这次衰退持过度悲观的想法。

  罗布说:“(广告牌中)有句话是,‘别再纠结于经济问题,你会吓坏孩子’。这就是活动的主旨。”

  广告牌传达出的乐观态度得到一些居民肯定,但也有人认为,失去工作和房子的现实很难让人因为一张广告牌而真正乐观起来。

  24岁的瑞安·科尔萨克在普罗维登斯一家软件公司工作。当看到一条写着“比尔·盖茨是在一场经济衰退中创建了微软公司”广告标语时,他说:“我欣赏这种态度,但我不是比尔·盖茨。”

【编辑:高雪松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