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首页今日将改版 纳入社交网站等链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雅虎首页今日将改版 纳入社交网站等链接
2009年07月21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雅虎(Yahoo!)表示,将在周二推出全新的互联网首页。

  报道称,新的首页结合了雅虎在线内容的精选,以及正当红的社交网络服务产品,比如Facebook和Twitter等.用一名雅虎官员的话形容,这是雅虎首页推出十余年来最为"彻底"的调整。

  雅虎新版主页原定于今年秋天上线,这是该页面最近1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改版。这一名为“Metro”的项目是在雅虎前CEO杨致远的领导下开始的,旨在通过让用户建立其他网络服务的链接定制个性化主页,并借此吸引用户注意力。

  知情人士表示,新版雅虎主页的最大变化在于,用户可以在左侧菜单中自主添加链接,从而方便访问第三方服务,例如Twitter和Gmail等。知情人士还表示,雅虎将在菜单中预设一些应用,并根据用户的浏览习惯向其推荐其他应用。另外,新闻仍将占据主页的中间位置,但是要比现在的版面更为醒目。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