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Words新界面正式发布 增加多项新功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Google AdWords新界面正式发布 增加多项新功能
2009年08月13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博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3日电 2009年8月12日,搜索巨头谷歌公司宣布AdWords新界面在中国正式上线。据了解,与上一版本相比,新版本的广告系列的导航更简单,数据获取更方便,而且还增加了许多新功能。

  Google AdWords诞生于2000年,是一种新型的营销模式,它最成功的地方在于:它在帮助广告主reach到成千上万的潜在用户的同时,确保用户所看到的广告是相关的而不是无用的信息!由于其效果精准、性价比高、操作方式简单、灵活,使其在全球得以迅速推广和普及。

  “十年前,人们获取知识的方式主要通过图书馆、报纸和书本,而现在,人们可以通过网络来搜索自己想要的信息,搜索营销改变了世界,同时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Google 全球副总裁刘允博士谈及研发Google AdWords新界面的缘由时说道,“谷歌是全球最大的在线广告平台,近几年,我们注意到越来越多的广告客户和用户希望搜索界面能够更友好、简洁,甚至更智能,这是我们不断完善产品的初衷。”

  此次Google AdWords新界面新增的工具包括出价模拟工具、基于搜索的关键字工具等。据悉,此次发布的Google AdWords新界面新增了二十多种工具,改进了十多项报告。这个基于Web的Google AdWords新界面于2008年11月便开始公开测试,这次Google AdWords新界面中文版是首批参加测试的三种语言之一。通过不断的完善,现在全球几乎所有的广告客户都已经可以使用它,通过它来监控和管理其网上的营销活动。

  据悉,这次Google AdWords新界面所做的更新并不影响广告系统的后台运行,另外,Google还将继续努力不断改进自身的广告产品和服务,以帮助广告客户更有效地管理他们的帐户。虽然新界面刚刚正式投入使用,但Google仍将继续不断试验、征集反馈和引入新的功能。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