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亚太区安全市场增长28.3% 增幅有所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08年亚太区安全市场增长28.3% 增幅有所下跌
2009年08月26日 15:20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球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表示,2008年亚太安全市场增长了28.3%,相比2007年的36%有所下跌。尽管增长率放缓,但市场的增长却反映出经济衰退并未给安全市场带来显著的冲击。

  Gartner高级分析员张毅表示:“正当全球市场开始感受到信贷危机及全球经济衰退时,2008年第四季度的增长反而最为显著。在极具挑战的经济环境中获得两位数增长,证明信息安全仍是亚太区首席信息官及IT安全管理人员最重视的项目。”

  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保护IT基础设施避免受到持续增长的更先进和更有针对性的攻击,均是推动IT安全软件开支增长的主要因素。

  作为亚太区最大的安全市场,中国拥有最高速的增长,达39.4%。这是由于如瑞星、金山等本地安全方案供应商的强劲增长,加上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大量开支,以及外国投资的急速上升的缘故。其他增长驱动力包括中国的IT基础设施现代化及本土需求的上升。

  Gartner估计,虽然全球经济衰退所带来的全面性影响会导致开支减少,并使增长率下跌到只有2008年的一半水平,但安全市场在2009年仍然会维持理想的增长速度。商报记者吴辰光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