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iPhone恐难威胁苹果 入华面临7大待解难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山寨iPhone恐难威胁苹果 入华面临7大待解难题
2009年08月27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苹果iphone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日前有国外媒体担心,中国市场上大量的山寨iphone会对苹果造成威胁。今日,美国媒体发表分析文章称,在中国市场,苹果面临着诸多比山寨iPhone更严重的问题。

  苹果推出iPhone仅仅6个月后,中国消费者就已经通过其他渠道购买了40万部解锁的iPhone。现在中国市场的iPhone可能已经达到了上百万部。

  文章称,中国存在大量山寨iPhone,这些产品也有相应的市场,但这些消费者并不是苹果的客户群。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真正苹果的用户是不会去接受山寨产品的。随着苹果准备在中国正式销售iPhone,这个问题应该不会给苹果带来什么威胁。

  文章作者认为,苹果在中国真正头疼的问题包括:与运营商的谈判。苹果和中国电信运营商的谈判已经持续了很多个月,双方在收入分成、谁控制App Store以及iPhone功能等方面一直陷入艰苦谈判;苹果在中国市场还面临着来自中国手机制造商的强劲挑战;中国的移动运营商可能会推出使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Ophone等新智能手机;苹果在中国的供应商有可能会向苹果竞争对手泄露原型机或设计规格;在中国经营面临着诸多复杂问题,包括程序问题、所需基础设施以及如何对一个人口如此庞大的市场进行技术支持的问题;为中国定制一款去除WiFi功能的iPhone;电池过热问题,苹果已经在其他市场遭遇这一尴尬了。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