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双管齐下 同时推上网本和智能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双管齐下 同时推上网本和智能本
2009年08月27日 09:2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来自台湾手机厂商的消息称,除了推出上网本Nokia Booklet 3G,诺基亚还将推出一款基于ARM处理器的智能本。

  诺基亚周一宣布,将推出Nokia Booklet 3G上网本。该款产品基于英特尔Atom处理器和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电池续航时间可达到12小时。在下周召开的诺基亚全球大会上,诺基亚将公布该款上网本的价格和上市日期等信息。

  与此同时,来自台湾手机厂商的消息称,诺基亚还计划于2010年年中推出一款基于ARM处理器的智能本。目前,诺基亚目前正与ODM(原始设计商)商讨代工事宜,合作对象有可能是仁宝或富士康。

  此前也有报道称,诺基亚将同时推出上网本和智能本。智能本和上网本的主要区别是,前者基于ARM处理器和Linux操作系统,而后者基于英特尔Atom处理器和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