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上超市受追捧 店铺数量09年度或增8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日本网上超市受追捧 店铺数量09年度或增8成
2009年08月28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预计日本2009年度提供“网上超市”服务的店铺将增加至约300家,比上年增加约8成。

  在网上超市也可以轻松购买当天的特价商品,日本双职工家庭、需要带小孩的家庭主妇、出行不方便的老人中利用此项服务的人数正在增加。虽然日本目前只有城市等中心地区的店铺提供该服务,但一些地方上的超市也正在加入其中,在网上超市轻松购物的潮流似乎将扩展到日本各地。

  伊藤洋华堂2008财年网上销售额为13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5亿元),是上年的2.6倍。客户群主要是三、四十岁的家庭主妇,不过老年人的比例也超过了1成。截至7月底,该公司提供网上超市服务的店铺有99家,会员多达42万人。

  大型零售业集团永旺(AEON)目前旗下有吉之岛(JUSCO)等31家店铺提供网上销售服务,公司计划2009年度扩展至60家。西友超市和Izumiya则分别有47和10家店铺提供该服务。Uny计划尽快将现有的2家此类店铺增加至10家。Okuwa也计划到2010年度从6家店铺扩展至30家。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