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移动视频市场正在增长 但并不迅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研究称移动视频市场正在增长 但并不迅速
2009年09月03日 16:4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3日消息,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壮大,移动视频广告越来越受到厂商的关注。但据市场研究公司Knowledge Networks的最新数据显示,移动视频的市场的确在增长,但却并不迅速。

  有些人把手机显示屏称作是继电视机和计算机显示 屏之后的“第三个显示屏”。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计划将自己的广告投放到移动视频之中。但是,据市场研究公司Knowledge Networks的最新数据显示,虽然移动视频市场正在增长,但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这意味着,为广告客户提供可以展示自己产品的移动视频还是有限的。

  Knowledge Networks发现,现在大约有10%的美国宽带互联网用户拥有可以播放视频的手机,但他们之中只有5%会用它来看视频。在2006年,只有6%的宽带用户拥有视频手机,而其中只有3%的人会用它看视频。这个数值虽然有所增长,但却并不惊人。

  拥有视频功能的iPod(不是iPhone)的相关统计信息会更好一些:现在有23%的宽带用户拥有iPod,而其中15%表示自己会用它来看视频。在2006年,只有5%的用户有iPod,其中3%会用它看视频。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