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南京软博会闭幕 助推南京软件名城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第五届南京软博会闭幕 助推南京软件名城建设
2009年09月05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9月5日电 (记者 王国安)盛况空前的第五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5日落下帷幕。大会已达成重要签约项目162个,总投资额近105亿元人民币。这些项目对于促进南京软件产业发展、推动南京“中国软件名城”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届软博会共有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印度、以色列等37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参会国家和地区、签约项目均超过以往历届。该市有关官员称,本届软博会在全球经济放缓的背景下能取得如此佳绩殊属不易,堪称成效显著。

  此次参展参会的302家中外软件企业,包括了微软、爱立信、戴尔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华为、中兴、阿里巴巴等中国百强软件企业,海外参展比例达21%以上,是历届南京软博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一届。

  盛会期间,围绕“软件国际化与人才战略”主题,共举办了26场系列专场活动。其中,“2009中国(南京)印度、爱尔兰、以色列软件产业合作高峰会”(C+3I高峰会)上,四国代表发表了促进软件产业共同发展的“南京宣言”;第三届全球外包大会,吸引了各类国际服务外包企业前来洽谈合作与投资,成为中国服务外包企业和国际发包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

  软博会上,5位国际软件业界的领袖被聘为南京软件产业发展顾问,6位国际知名专家被聘为首批南京科技顾问,他们将为南京发展软件业、打造软件名城献计献策。

  据介绍,明年9月,南京将继续举办第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并拟以“软件服务创新与全球资源共享”为主题构建国际化交流平台,推动江苏软件强省、南京中国软件名城的建设。(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