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西班牙电信66亿美元竞购T-Mobile英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沃达丰西班牙电信66亿美元竞购T-Mobile英国
2009年09月07日 17:1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金融时报报道,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 Plc)和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 SA)已经向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 AG)提出40亿英镑(约66亿美元)收购英国T-Mobile要约。

  报道称,沃达丰和西班牙电信上月月底提出该要约,而德国电信正在与法国电信(France Telecom SA)谈判,考虑将二者英国资产的建立合资企业。

  无论被其他公司收购还是与T-Mobile英国(目前英国第四大运营商)合作,都将使沃达丰、西班牙电信和法国电信减少一个竞争对手,并因此提升利润。而出售英国部门将帮助德国电信退出已经有五大运营商存在的英国市场。该市场明显比意大利和法国竞争更加激烈。

  英国T-Mobile用户数量第二季度环比下降0.6%。这是德国电信旗下唯一一个用户数量下降的部门。

  金融时报称,西班牙电信旗下O2拥有英国27.7%的市场份额,沃达丰为24.7%,法国电信Orange为21.5%。

  沃达丰和西班牙电信正在考虑需要采取何种形式的让步措施,才能通过使交易反垄断监管机构的审查。

  5月25日,法国电信CEO Didier Lombard称公司在可预见的未来没有大规模收购计划。法国电信当时称,将继续保存现金维持信用评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