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迄今为止最薄的Walkman音乐播放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索尼推出迄今为止最薄的Walkman音乐播放机
2009年09月17日 10:0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仍然把关注的重点放在新的iPod Nano和Zune HD上面,但是,这并不能阻止索尼在星期三上午推出迄今为止最薄的Walkman音乐播放机。索尼最新的NW-A840系列音乐播放机的厚度只有不到四分之一英寸厚。

  NW-A840系列音乐播放机配置了2.8英寸WQVGA OLED显示屏,可提供720 x 480标准清晰度视频的电视输出功能,调频收音机和数字降噪技术。NW-A840系列产品包括三种型号:16GB存储容量的NW-A844;32GB存储容量的NW-A846和64GB存储容量的NW-A847。索尼称,这些新的Walkman音乐播放机的电池使用寿命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可以达到29小时,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使用9小时。

  与索尼的X系列Walkman不同,新的NW-840系列产品没有触摸屏和wi-fi连接功能。但是,这并不仍人们感到意外,因为索尼的重点是要比竞争对手创造出更广泛的音乐播放机。最近有推测说苹果可能会取消iPod Classic播放机,把重点放在iPod Touch和iPod Nano方面。同时,微软已经决定停产其它型号的Zune播放机以支持Zune HD。简单浏览一下在线零售商网站就可以发现,索尼有8种不同型号的Walkman,还有最近推出的X系列Walkman。这些都是Zune HD和iPod Touch的竞争对手。

  新的NW-A840系列播放机将在10月31日在日本上市,销售价格是263美元至439美元。不过,这些播放机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价格会有变化。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