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正与美运营商会谈 协议销售Cliq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MOTO正与美运营商会谈 协议销售Cliq手机
2009年09月17日 10:4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摩托罗拉CEO Sanjay Jha表示,除去原本合作伙伴T-Mobile USA之外,公司正与其它大型运营商进行会谈,协议销售其Clip智能手机。不过Jha并未透露关于新产品的进一步情报。

  Jha表示,摩托罗拉正与美国电信商会谈,且可能将和各家营运商进行合作。

  他补充指出,现今市场上智能手机如雨后春笋般亮相,公司希望在2010年时,Cliq手机能和其它内建Google操作系统Android的机型一齐引发热卖风潮。

  据国外媒体报道,Jha在金融分析师会议上,提出此项声明,几天前公司刚公开展示Cliq手机,摩托罗拉表示,在第4季时,Cliq将在美国、英国、西班牙、法国和拉丁美洲进行贩卖。

  德国电信的美国子公司T-Mobile USA,则将负责Cliq美国地区销售。

  Cliq的特色为融入了Google的软件应用,在日益饱和的市场上,这点让摩托罗拉产品更显突出,也被视为公司重振产品阵容的关键。

  另外一项重要特点在于,Cliq使用一种名为“Motoblur”的网络软件,可透过广范围的讯息服务,令使用者的联系名单、电子邮件、讯息、留言板和照片等等功能同步化;另有如Facebook、Twitter、MySpace和Gmail等的社交软件服务。

  摩托罗拉急需一款继Razr后的主力商品,Razr在8年前推出,而竞争对手纷纷跟进制作相仿机型,公司没有及时因应,造成市占率大幅下滑。

  根据市调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指出,在第2季时,摩托罗拉全球手机的市占率,由去(2008)年同期9.5%下滑至5.4%,遭韩国三星电子和LG所超越。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