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ya收购北电企业部门之后可能进行裁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vaya收购北电企业部门之后可能进行裁员
2009年09月21日 16:0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在北电网络把在多伦多、渥太华和安大略省贝勒维尔的企业部分出售给Avaya之后,北电网络企业部门将有400名员工可能被解雇。

  如果这个事情是真的,这个事态的发展可能导致重新选举,也就是说执政的保守派将失败,反对派的自由党将取而代之,并且可能改变这个价值9.15亿美元的交易。加拿大政府目前还没有批准这个交易。Avaya星期一在竞价大战之后已经赢得了北电网络的这个部门。这次竞价的结果显著高于这两家公司在“假马协议”中确认的4.75亿美元。

  虽然北电网络拒绝提供本星期宣布的这笔销售交易所涉及的部门的员工人数和潜在的影响,但是,熟悉这笔交易的人称,北电网络企业部门目前在加拿大有1000名员工。希望最终被解雇的员工人数低于400人。

  北电网络企业部门在国外有更多的员工,其中在美国有大约2000名员工。其中许多员工是受到继承法保护的。这个法律规定进行收购的公司必须继续保留这些员工。

  北电网络发言人说Jay Barta说,加拿大和美国的员工数字适用于这个法律。我们预计企业部门至少会保留60%的员工。他说,现在讨论人员解雇的问题有些过早。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我们现在还没有计划或者实施企业部门的任何裁员。

  Avaya收购北电网络企业部门的过渡计划仍在制定之中,预计下个月左右会宣布裁员的数字。Avaya发言人Gerard Carney星期四(9月17日)说,该公司预计在加拿大裁员的人数很少。现在谈论可能进行的裁员有些太早。(天虹)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