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t员工在戴尔收购案中内部交易 获利864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Perot员工在戴尔收购案中内部交易 获利864万
2009年09月24日 08:3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德州一男子涉嫌内部交易,并且从中非法获利864万美元。

  据悉该美国德州男子被指控涉及戴尔Perot系统公司收购案件的内部交易,在本周三德州达拉斯法庭的指控中,名为Reza Saleh的53岁男子,被指控购买了9332分股票期权,收购日期为9月4日到9月18日之间。实际上,该男子利用职务之便获取了戴尔收购的信息,并且在此之后疯狂进行期权收购。

  在9月21日收购信息被发布之后,该男子一举抛出了手中期权,并且从中获得了巨额利润。“此次的金额十分巨大,对于个人来说实数罕见。”据悉,Saleh被中央公园资本管理公司雇佣,同时也为Perot投资公司工作,后者为此次收购案中Perot公司的分支机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将冻结Saleh的所有财产。并且希望后者能够主动交出所有非法所得。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