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副总裁Pat Gelsinger突然跳槽到EMC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特尔副总裁Pat Gelsinger突然跳槽到EMC
2009年09月28日 08:4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特尔在9月13日的博客中称,Gelsinger计划在9月22日举行的英特尔开发商论坛会议上在英特尔首席执行官欧德宁发表讲话之后第二个发表讲话。这个会议的日常安排称:“星期二:英特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欧德宁、IDF老手和英特尔高级副总裁Pat Gelsinger发表演讲。”

  Pat Gelsinger离职的消息是在9月14日宣布的。在英特尔开发商论坛会议最终的会议日程中,Gelsinger被删除了。他讲话的位置交给了Sean Maloney。Maloney在英特尔开发商论坛会议召开之前与David Perlmutter一起晋升了职务,共同管理庞大的英特尔架构事业部。Maloney是英特尔高级副总裁,曾经担任负责销售的主管。

  48岁的Gelsinger一直被认为是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的候选人之一。他曾公开表示要担任英特尔的总裁。他是英特尔80486微处理器和奔腾处理器等一些流行芯片开发的主要领导者。奔腾处理器使英特尔进入了利润丰厚的工作站和服务器市场。

  Gelsinger在英特尔工作了30年,曾是英特尔首席技术官。但是,他的职务横向调动,成为英特尔数字企业事业部的共同总经理。这是他离开英特尔之前的最新的职务。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