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联通版iPhone预订超千部 超长待机达10多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重庆联通版iPhone预订超千部 超长待机达10多天
2009年10月12日 13:3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重庆联通公司昨天透露,自10月1日开始接受iPhone(苹果手机)预订以来,截止昨天,已经有超过1000部iPhone被预订,另据证实,首批iPhone手机不带WIFI功能(无线高速上网),但却能超长待机达10多天。

  在联通的网页上记者看到,这次提供的iPhone手机分32GB、16GB、8GB三种,预订价格分别为:7999元、6999元和5999元,其中包含手机款、每月承诺话费、及按月返还金额等,无论哪种产品,捆绑的时间均为24个月。有意思的是,国产手机的强项——超长待机,这次也被iPhone吸收采用。据称,其待机时间长达300小时,即超过10天。 记者 万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