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国内投资东退西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特尔国内投资东退西进
2009年10月13日 09: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浦东封装测试厂于今年上半年关闭———

  英特尔公司丝毫没有避讳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昨天, 英特尔首席技术官(CTO)贾斯汀在北京透露,为了应对金融危机,英特尔已缩减了在工厂方面(晶圆厂、芯片封装测试厂)的投资,但芯片技术的研发投资没有减少,与往年相当。

  贾斯汀在演讲中透露,为了应对金融危机,英特尔已经缩减了其在工厂方面的投资,就在中国,英特尔今年上半年已经关闭了其位于上海浦东的封装测试厂,部分产能转移至位于中国西部、成本较低的成都封装测试厂。贾斯汀在演讲中强调,面对金融危机,不能通过压缩成本来渡过危机,最终走出危机还是要靠创新,因此英特尔保持了整体的研发投入与往年相当,比如继续对32纳米技术的研发所投入大规模的投资。贾斯汀说,英特尔不希望通过省钱来渡过难关,更希望通过提供新的服务,把英特尔定位成一家强有力的市场竞争主角的强者。

  贾斯汀同时表示,英特尔中国研究中心也正式升级,更名为英特尔中国研究院,成为英特尔全球五大实验室之一。英特尔今日在华展示了30项研究成果,包括无线平台、云计算、三维技术等主流前沿技术项目,在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全面升级为全球五大实验室后,将直接向贾斯汀汇报。 范海涛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