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系统漏洞盗密码 未成年男子网上盗购十万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利用系统漏洞盗密码 未成年男子网上盗购十万元
2009年10月13日 15:2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利用电脑网络系统漏洞多次盗取他人网银账号及密码进行网购,涉案金额达10万元,记者上午从朝阳法院获悉,现年19岁的男孩刘星一(化名)因涉嫌诈骗罪被诉至朝阳法院。

  检察机关指控称,2008年11月至12月间,刘星一利用北京云网无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云网)与民生银行电话支付接口的系统漏洞,在云网骗购诺基亚N95、N96手机各一部以及9万余元的Q币、游戏点卡等虚拟财产。

  2008年4月至12月间,刘星一还伙同陈浩利用木马程序,分别盗取被害人李先生、金先生的招商银行账号及交易密码,多次网上划转二人账户内资金进行网上购物,涉案金额共计1696.80元。

  当刘星一等人以相同手段再次盗取被害人范先生的招商银行账号及交易密码,并一次性网上划转其账户内资金4880元进行网上购物时,被范先生及时发现后终止,刘星一被抓获归案。据悉,另一嫌疑人陈浩目前在逃仍未抓获。(记者张蕾 通讯员赵志雪 梁松)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